close

前幾天cinemax播放一部電影

是驚悚還是感嘆

目前我還在摸索中

只是己死亡的女主角

透露出的一段話

讓自己有很深的感觸

面對困難中的女主角

說:還好我己死亡

女主角在面對問題前

直否認自己死亡的事實

一旦問題展現出時

卻 倖然的說..

這個世界很多人一樣

感到痛苦的瞬間

會放棄自己 索性就逃避現實

好對人生不帶點負責

懂得後悔的一瞬間

通常 都是在遺憾的時候

我想說的是

不想在死亡的前一秒才來說後悔

也不想在死後的世界說其實我並不想走

我想

如果不想一起帶著遺憾

就認真點吧..把後悔丟得遠遠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