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

你認為是第三者介入是分離的開頭

還是

父母親的介入

讓整段婚姻可以有不同的結果

從一開始的介入到十年後的今天

沒有辨法對自己負責

以致於感嘆  怪罪

別人成了罪人

而我

無罪嗎?

為什麼當初不能狠心拋下一切

現在卻要為當初的決定負全責

我真的很難過

那種揪心之痛

有誰可以感同身受的告訴我

我懷念以前的朋友

為我不幸的愛情

希望可以拉我一把

結果因為"人"的一句話

以及"人"的意念

盡而推翻了努力

現今

我還在因為"人"的介入

而後悔不已

什麼時候我才能盡我心力

去達成一輩子最開心的事

有誰又可以在這時

像那群朋友一樣

拉我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