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華受傷了

做娘的我又讓他受傷了

第一次的感冒讓我很心疼

不管是因為阿嘉的關係還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他  發燒   苦苦嫂  連流鼻涕都很口愛

結果隔天又讓他在床上跌了下來

該死吧!我!

經過CSI犯罪現場的洗滌後

我讓事件模擬了一遍

我還是很痛~知道原因後並沒有好點~

很想哭耶

心裡頭超難過了

隔天醒來

帥華臉上...天啊!華仔流鼻血

打了健康專線問了護士小姐

她說

一般感冒是不會發生流鼻血的狀況的

請盡速帶至醫院診療

天啊!捉了帥華就衝啦

一路上黃色ㄆㄨㄆㄨ只是塞個車就想罵

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2012/12/21難怪要來收走人類啦~

看著帥華口愛的臉

真想揍死自己

為什麼這麼不小心

幹嘛去廁所啦~~厚...

出門前又打了通健康專線問了小姐

她說

要預約"神經外科"喔

天啊..我怎麼會讓自己的寶貝發生這麼嚴重又可怕的事..

到了醫院

自己像個無頭蒼蠅一樣

問了服務台

抬起精神...面對...

掛號處小姐說

怎麼會預約到成人的神經外科呢

我:那今天小兒神經外科有診嗎

OS:天啊!該不會白白浪費診療的黃金時間了吧

掛號處小姐說

嗯~今天有診療

OS:鬆了口氣..還好..不然又想從十樓跳下去了

到了診療間

等了回時間問了初診候診程序

實習醫生問了概況

傻傻的問了一個很阿桑的問題

我:請問這個醫生有診斷神經外科的經驗嗎

實習醫生:媽媽!一般要先初次診斷是否神經內部有所疑慮後再判斷有無外傷

             如果無外傷狀態下是不需看診到"神外"的

我:><歹勢啦!(尷尬的要命,只能一付沒知識的臉呈現)

所以 

大家在著急之餘也要先學會冷靜

醫生要求做了腦部超音波後

確認腦部並沒有受到傷害

但仍需要注意2個禮拜的時間

至於流鼻血的原因

是因為"體質"

回來查了原因

原來很多小朋友都發生"體質"這個問題

雖然鬆了口氣

心裡頭那種沒辨法呼吸的感受

一直在心裡頭徘徊

原來

責任和與生俱來的愛

就是這麼一回事

到現在還在痛的我

什麼時候才能原諒自己

對不起  帥華

都是做娘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wenn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